齐河黄河河务局:宣传走进电台直播间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4-2 来源:来源

本站3月31日讯   为持续扩大黄河法治宣传影响力,发挥法治宣传保障黄河安澜的有力作用,近日,齐河黄河河务局水政科做客齐河广播电视台FM88.2“一路同行”直播间,通过广播开展黄河普法宣传,就公众关心的河湖管理问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

访谈中,该局水政科负责人围绕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结合齐河黄河的基本情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落实黄河战略情况,介绍了黄河(齐河段)创建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法治文化建设情况,普及了黄河河道管理范围内禁止类、批准类涉河活动规定,对能否往黄河倾倒垃圾、在黄河大坝上放牧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向市民发出了模范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倡议。

节目一经播出,受到了广泛关注,进一步让社会公众关注黄河、认识黄河、了解黄河,不断增强社会公众保护黄河、爱护黄河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争做“黄河卫士”。(文:胡芳芳  图:李凯强)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