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佳!山东黄河男子篮球代表队荣获省直机关篮球比赛第四名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3-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30日讯   3月28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山东省第六届省直机关篮球比赛在聚仁体育馆落下帷幕。山东黄河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最终荣获赛事第四名,创造了参加此类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全省共73家省直机关单位、79支队伍参与,赛程历时一个月,参赛队伍数量之多,选手实力之强,创历年之最。山东黄河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特邀原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山东男篮大前锋郭磊进行技术指导,针对球队特点制定计划、设计战术、因人施教,极大提升了球队的作战实力。比赛现场,代表队努力克服伤痛影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奋力争抢,守攻默契,一路过关斩将,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并获得第四名,充分展现了黄河人无所畏惧、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密切了山东黄河河务局与省直单位的交流联系,提升了山东黄河的社会影响力。下一步,山东黄河工会将继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增强全局凝聚力,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文/视频:王飞 图:潘文娜 )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