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主要职责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1-12-20 07:29 来源:本站原创

1、负责协助局领导对机关各部门工作进行综合协调,组织机关日常运转、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及内部规章制度建设。

2、负责局务会议、局长办公会议的安排和决议事项的督办,负责组织局重要会议及重大活动。

3、负责组织重要文稿起草,负责重要文件材料的文字把关,重大问题调研,收集、分析、整理和报送有关重要信息,为局决策提供建议和服务。

4、负责局机关公文运转、机要、保密、行政管理、信访、值班、应急管理等工作,承担局印章的管理,归口局直属单位的印章管理工作。

5、负责组织局重要接待工作。

6、负责全局治黄宣传的宏观指导和行业管理,负责舆情动态、政务信息,新闻发布和管理;负责山东黄河网、政务公开网、办公自动化网的信息发布、监督、更新等管理工作。

7、负责全局档案管理工作的宏观指导和行业管理,负责局机关文书档案的整理、保管、利用以及综合性资料的管理;负责修志工作。

8、负责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目标管理考核、督察督办、创新管理、政务公开和行政许可等管理工作。

9、负责局机关计划生育工作。

10、完成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电话:0531--86987124

 

责任编辑:山东黄河河务局    录入人员:山东黄河河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