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劳动处主要职责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1-12-20 07:29 来源:本站原创

1、组织拟订山东局人才规划及相关政策、措施并实施,组织指导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2、负责局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各级机关的公务员管理工作。

3、负责局管各级领导班子及局管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监督工作,承办局管干部的日常管理工作。

4、负责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设置、评聘、考核、管理和人才资源的配置工作;负责高层次人才的培养、选拔和管理工作。

5、负责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职能配置、机构设置、领导职数和人员编制的管理工作。

6、负责局机关并指导全局劳动工资、社会保险、劳动保护、卫生保健工作,指导局属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7、负责局管干部、局机关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管理工作,指导局属单位职工教育培训和职业技能管理工作。

8、负责干部人事、工资、劳动工资、教育统计工作,归口管理山东局表彰奖励工作。

9、完成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动电话:0531--86987373

责任编辑:山东黄河河务局    录入人员:山东黄河河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