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信息中心主要职责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1-12-20 07:29 来源:本站原创

(一)负责山东黄河防汛(凌)及日常治黄工作的信息通信保障;防汛(凌)紧急期,根据需要和授权,组织应急通信保障,确保防汛(凌)抢险通信畅通。

(二)按照授权,负责编报山东黄河信息通信工程建设规划、计划以及山东黄河信息通信工程项目的建设和管理。

(三)负责山东黄河信息通信系统的行业管理。

(四)负责省局机关信息通信网络及应用系统、局直单位通信网络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并负责山东黄河计算机广域网主设备、省局至市局的通信设备(电路)的维护管理及重大故障的抢修;负责山东局骨干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五)承担省局下达的各类信息应用系统开发建设任务。

(六)按照规定和授权,负责管理范围内国有资产监管和运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七)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八)完成省局授权与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531--86987016

责任编辑:山东黄河河务局    录入人员:山东黄河河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