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黄河河务局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进校园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23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23日讯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菏泽黄河河务局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菏泽市实验小学门口,向学生家长发放《菏泽市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30条原创漫画绘本》宣传册,倡导家长以身示范,从“自律助人、孝老爱亲、服务利他、节俭绿色、共建共享”五个方面教育引导孩子自觉践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良好个人生活习惯,进一步营造全民崇德向善的生活氛围。

今后,该局将把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主题活动与“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以校园、包联社区和单位青年职工为切入点开展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实践活动,在推动广大群众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中持续贡献黄河力量。(李扬)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