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湖管理局:“三个全覆盖”应用再推进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23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三个全覆盖”项目在治黄业务工作中的应用效果,近日,东平湖管理局对“三个全覆盖”应用再推进再部署。

该局通报了近期“三个全覆盖”应用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三个全覆盖”应用手册,强化应用平台运用和培训,切实提升应用效能;创新应用手段,深化业务工作与“三个全覆盖”应用的有机融合,建立视频监控和人工巡查互相配合的长效机制和管理体系,实现业务流程再造、工作模式创新;持续深化“三个全覆盖”应用范围,加强日常管理、应用和维护,发挥“智慧治河”新模式的重要作用,助力东平湖事业高质量发展。(刘伟  王新茹)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