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黄河河务局开展防汛工作交流致力防汛工作全面提升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23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23日讯   为积极践行“双高六出”工作理念,致力防汛工作全面提升,9月21日,济南黄河河务局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交流视频会。

近年来,槐荫黄河河务局备汛工作开展扎实,细致有效为更好地交流经验,达到相互学习借鉴,互促提升的目的,本次交流活动围绕槐荫黄河备汛工作展开,由槐荫黄河河务局以《备汛工作的“早”与“实”》为题,从“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重落实、干实事、求实效”两个方面对槐荫黄河防汛工作的亮点与特点进行了系统化的梳理,对应急通讯系统建立,防汛手册、职责明白卡、防汛视频制作,汛前防汛职责发文方式、内容等一系列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对各单位在备汛、防汛中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累累硕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提升防汛业务能力,定期组织常态化培训学习,牢固树立积极主动的学习理念;继续做好防汛值班值守与一线巡查工作,确保汛期防洪安全,以济南黄河安澜献礼二十大。

本次活动后,济南局还将根据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不同的工作亮点进行不定期的分享交流活动。(樊嘉庆)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