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黄河河务局调研高青黄河经济工作开展情况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29日讯   近日,淄博黄河河务局组成经济工作调研组,到高青黄河河务局专题调研经济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高商高速公路大桥建设进展、生态廊道建设进展、淤背区开发利用情况和生态苗圃种植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青黄河河务局关于经济工作开展、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和淤背区土地管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该局2022年经济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高青黄河河务局今年面临难得的经济发展机遇,要凝心聚力稳住经济基本盘,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积极打造长效经济项目。

调研组强调,高青黄河河务局要强化目标意识,抓住高商高速公路建设机遇,依法依规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紧盯百里生态廊道建设,推动生态廊道建设落地见效;加强淤背区土地开发利用,建立健全土地管理台账,合理调整苗木种植结构,优化和发展自营苗木,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加强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完善全国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案例申报材料,稳步推进黄河文化标志标识工作。(孟辉)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