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医院青年文明号义诊宣传进社区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0-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10月8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文明号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发挥新作用,9月23日,结合党组织社区“双报到”,山东黄河医院团支部青年赴赵庄社区开展义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自2009年,黄河医院获得共青团山东省委 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青年文明号以来,始终围绕发挥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作用,做好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锤炼过硬政治素质、提高过硬业务能力、锻造过硬工作作风,为黄河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分成政策宣传、义诊咨询和健康宣教三个小组,积极向赵庄社区居民宣传青年文明号、公共卫生服务政策,为现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用药及护理指导,发放健康教育明白纸,答疑解惑,引导他们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定位,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找准做好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青年文明号注入新的时代内涵,为黄河医院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尧尧  赵凌志)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