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物资储备中心开展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培训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31日讯   3月30日,山东黄河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培训会,进一步抓细抓实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夯实应对重特大灾害物资保障基础。

中心传达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切实做好汛前中央应急抢险救灾物资应急保障准备工作的通知》,认真学习了近期印发的《中央应急抢险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暂行办法》《中央应急抢险救灾物资储备库设施设备升级配置指引》,重点围绕新旧管理办法内容变化、新办法实施后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通过政策解读、形势研判、案例分析、意见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讲解。

中心强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与自身岗位职责深入结合,切实用理论知识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强化日常检查、维护保养、开展调运演练,不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王方圆)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