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河口管理局与山东文旅传媒集团举行座谈交流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31日讯   为深入推进河口文化保护传承线建设,讲好黄河故事,3月29日,黄河河口管理局与来访的山东文旅传媒集团一行举行座谈交流。

山东文旅传媒集团一行参观了黄河河口历史文化展室,并简要介绍了山东文旅传媒集团相关情况,重点展示了一批优秀文化创意策划宣传案例。黄河河口管理局对山东文旅传媒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口地区治黄文化资源、近年来治黄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运用数智传媒手段、挖掘展示河口地区治黄文化特色资源、加强宣传推介、讲好黄河故事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整合双方资源,重点展示黄河文化精髓,创新开展研学科普活动,拓宽媒体推介渠道,加强联合联动,助力东营市黄河国家文化公园、黄河文化体验廊道建设和黄河大集等活动开展,共同推动黄河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王晓苏  神盈盈)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