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黄河河务局举办《黄河保护法》知识竞赛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3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黄河保护法,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日,滨州黄河河务局举办《黄河保护法》知识竞赛活动,局属各单位精心选拔出七支代表队参与了竞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对答如流,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特别是在紧张刺激的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踊跃竞答,不时地“犯规”引得满堂大笑,精彩的回答不断掀起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优胜队伍及个人风采奖,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干部职工对《黄河保护法》知识的了解及认同,为接下来《黄河保护法》的实施及推进滨州黄河依法治河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孟祥仪)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