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黄河河务局:诗书润心田 清风传万家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近日,淄博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我的家风故事”宣讲活动。

该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与社区工作者、居民群众开展座谈交流。他们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尊老敬老、勤俭持家、邻里和睦、廉洁自律等主题,或是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或是解读“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先贤圣哲的家风古训,或是宣讲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廉洁自律、治家安邦等方面展现的高贵品格、优良家风、廉洁故事。通过分享交流,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通过分享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家风故事,学习古贤圣哲的思想智慧,深刻认识到了家庭家风家教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自身实际行动树立优良家规、培育清廉家风。

今后,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加强家风建设纳入廉洁文化建设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家开始”讲廉洁、树清风,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韩梅  孙涵哲)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