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黄河河务局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6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6日讯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扎实做好普法工作,提升职工法治素养。3月22日,菏泽黄河河务局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黄河保护法,宣讲人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和菏泽黄河实际,以典型生动的案例,介绍了依法治河的法律保障,分析了菏泽黄河保护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菏泽黄河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此次讲座内容详实,针对性强,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圆满实效。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今后,该局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以黄河保护法宣贯为核心,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开展别出心裁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孔德堃)

向沿途商铺普法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