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黄河河务局:“法护黄河 青春有我”系列活动正式启航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6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法治黄河建设,激发青少年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热情,3月22日,滨州黄河河务局携手滨州市团市委、市普法办在滨州黄河小街湾共同举办了“法护黄河 青春有我”青少年生态文明普法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滨州原创歌曲《滨州黄河我们的家》的悠扬旋律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播放的黄河保护法普法视频《守护黄河安澜》,更是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位青少年的心弦。活动形象大使禾禾以稚嫩而坚定的声音宣读了保护黄河、建设生态文明的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少年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守护黄河母亲河贡献自己的力量。“红领巾小河长”代表和职业学院青年代表也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参与经历和感悟,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与担当。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一同参观了黄河小街湾,并前往滨州市黄河法治文化阵地进行普法宣传,将法治理念深深植根于参加活动的青年心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滨州市的黄河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更展现了广大青少年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信念和积极行动。今后,各主办单位将继续携手合作,组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共同守护黄河母亲河,为实现美丽中国的梦想贡献青春力量。(孟祥仪  图:于西达  张凌飞)


编辑:田光 录入:徐文彪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