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黄河河务局:“瑜”见最美 “伽”人有约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7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7日讯   “调息、冥想、静坐、单腿站立、曲腿弯腰……”3月21日傍晚,德州黄河河务局机关会议室挤满了前来练习瑜伽的女职工,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大家时而下俯,时而屈腿,时而单脚站立……共同开启一场身心释放的瑜伽修行之旅。

据了解,自2022年起,该局喜欢瑜伽的女职工自发报名组成了瑜伽兴趣班,利用工作日晚上和周末休息时开展瑜伽课。课程采用视频跟练的方式,特别强调基础性和实用性,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运动的乐趣。

“练完瑜伽浑身舒坦、精力满满、心情也很愉悦”“天天在办公室久坐,缺少锻炼,现在有机会练练瑜伽挺好的”“比起自己在家练习,更喜欢跟着姐妹们一起练”……大家对瑜伽兴趣班赞不绝口。

瑜伽兴趣班的开展得到了全局女职工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瑜伽活动让大家从日常繁忙的工作生活中解放出来,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健康水平,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伽”友。今后,该局将继续以职工兴趣爱好为出发点,不断探索职工活动新模式,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朱晓楠)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