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黄河河务局专项督查商河县非农业用水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7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水资源监管职责,3月25日,济南黄河河务局组织人员对正在蓄水的商河县清源湖、丰源湖水库开展现场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丰源湖水库提水泵站、入库泵站和清源湖水库入库泵站现场,重点查看了泵站开机运行情况和计量监测系统运行是否稳定;同时,现场核对了用水户调度指令落实和内业资料填报等内容。督查组现场与水库管理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其立即整改,对用水户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和记录,并再次强调各用水户要严格执行调度指令,不得擅自改变取水用途,同时要加强计量设施管理,确保其稳定正常,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记录泵站开机运行情况,进一步规范内业资料整理。

今后,该局将继续强化监督检查,严控取水用途,统筹用水高峰期内各类用水需求,最大限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王伟)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