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期青年职工汇报交流会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8日讯   为搭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展现青年风采、激发担当作为,3月26日,山东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第一期青年职工汇报交流会。

交流会上,3名青年职工分别围绕《ArcGIS Pro功能与实践》《有限元软件在工程设计中的应用心得》《特大桥工程跨越黄河、东平湖蓄滞洪区、大汶河下游防洪评价项目交流体会》等,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谋落实,重点发言职工与参会人员边汇报、边交流,边提问、别解答,有沟通、有建议,有思考、有共鸣,现场氛围轻松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让各部门职工有了更好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各自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创新点,同时达到了锻炼职工能力、交流专业技术、共享经验成果的目的。今后,设计院将持续抓好青年工作,建好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平台,统筹开展各项活动,为青年职工提供施展才情与抱负的舞台,推动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吴晓)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