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赴省国土测绘院进行座谈交流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9日讯   3月26日,山东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领域的专业技术能力,就黄河流域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的获取、水下地形的测绘技术、基于地理实体的软件开发以及山东黄河似大地水准面精化等诸多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国土测绘院特别展示了黄河流域实景三维“一张图”,直观展现了黄河流域的地形地貌,还详细介绍了其在遥感数据资源整合、实景三维建设、测绘基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为山东黄河数字孪生工程建设提供更加精准的数据支持和保障。(白怀明)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