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黄河河务局开展“沿着黄河去普法”宣传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9日讯   为推动普法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高普法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近日,菏泽黄河河务局联合各县(区)河务局开展了“沿着黄河去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共计30余人,赴东明、牡丹、鄄城、郓城等沿黄各县(区),开展了普法进机关、进乡村、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工地等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黄河保护法实施一周年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通过贴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材料等各种形式,向沿黄群众就黄河基本特点、黄河水资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黄河保护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和节水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受到沿黄群众的交口称赞,达到了活动目的。

今后,该局将不断拓宽普法宣传渠道和载体,持续开展普法活动,为良好的河湖水事秩序提供法治保障。(孔德堃)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