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旁听庭审学法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9日讯   为不断强化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建设,近日,济南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旁听庭审学法活动。

期间,该局组织干部职工以处室为单位,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认真观看了谭纪良与淄博黄河河务局防汛物资储备中心、王云吉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付建民等诉河南黄河河务局濮阳黄河河务局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等案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实际案例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培养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据悉,旁听庭审学法活动是该局水周普法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干部职工学法周活动的重要一环。今后,济南黄河河务局将持续加大干部职工法治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秦晓明)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