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河务局召开新阶段河口、东平湖综合治理提升方案工作研讨会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1-11-30 来源:本站原创

       山东黄河河务局召开新阶段河口、东平湖综合治理提升方案研讨会

       近日,省局新阶段河口、东平湖综合治理提升方案工作专班分别召开研讨会,研究部署方案编制工作,二级巡视员赵世来、段海山分别主持会议,副总工孔国锋、李建志参加会议。

       两个工作专班分别汇报了河口、东平湖编制综合治理提升方案初稿的相关内容,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方案编制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对方案编制内容进行了强调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了方案编制内容,明确了时间节点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贯彻落实《规划纲要》、“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精神和汪安南主任防汛检查有关要求,对接山东省印发的河口、东平湖相关专项规划,确保方案编制内容立足长远、切实可行。二是编制方案要把握大势,战略思考,谋划全局,方案工程建设内容要在统筹保障区域安全的前提下,同时保障黄河下游防洪安全,保证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三是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编制内容,对采用的数据要真实可信,来源清晰,具有说服力,深入研究论证保护治理措施的实效性。四是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方案编制工作。

       机关有关部门,河口管理局、东平湖管理局、设计院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