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下游“十四五”防洪工程(山东段)建设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获批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1-3-1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黄河下游“十四五”防洪工程(山东段)建设用地预审获得自然资源部批准,并取得山东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建设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意见为项目审批前置条件中最为重要、复杂的项目之一,山东河务局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亲自调度安排,分管负责人多次带队到省直有关部门协调沟通,规计处组织局属各单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省市县三级联动”的工作机制,专人盯办,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该项工作任务提前办结,为国家发展改革委项目审批奠定了基础。

       黄河下游“十四五”防洪工程(山东段)共涉及山东省沿黄9市的23个县区。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河道整治工程体系,提高工程安全稳定性,为沿黄地区社会经济稳定和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下一步,山东河务局将按照黄委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各项剩余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取得黄河下游“十四五”防洪工程的立项审批。

编辑: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