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河务局召开山东黄河生态廊道建设规划报告初稿讨论会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0-5-11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府有关安排,我局负责组织编制山东黄河生态廊道建设规划,对此,我局高度重视,将此项任务列入我局年度重点工作。规计处积极组织协调设计院抽调精干力量开展规划报告编制工作,在设计院积极努力以及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大力配合下,设计院按照前期要求编制完成了山东黄河生态廊道建设规划初稿。

       4月22日上午,赵世来二级巡视员组织召开会议,对山东黄河生态廊道建设规划初稿进行交流讨论。设计院对山东黄河生态廊道建设规划编制情况及初稿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规计处、办公室、建管处等有关部门就规划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各市局也就报告内容提供了书面意见。设计院编制组与参会人员就相关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表示会后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加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规划报告的编制工作。

编辑: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