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河务局调研基层单位基础设施情况,着力补齐民生短板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11-28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山东黄河河务局组织对所属部分县局级单位供电改造项目和40多个一线基层段所(工程班)的供电、卫生、供暖等改造项目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摸底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东平湖管局等县局供电改造项目和各市局基层管理段、闸管所、工程班以及地处大堤一线的水政监察大队、黄河派出所等40多个基层单位供暖、卫生、供电改造现状进行了现场查勘,对有关单位前期提交的资料进行了核对,并听取了基层单位对基础设施改造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一是要提高对基层段所供电、供暖、卫生设施改造的思想认识,把该项工作作为改善基层工作、生活条件,提高基础设施安全性、适用性和生态环保功能的要事抓好。二是对前期提交材料部分内容与实际不符的,要尽快修改上报,以进一步完善建设内容与规模。三是前期设计工作未涉及但本次检查认为急需改造的基层单位供暖、供电、卫生问题,将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力求最大范围改造基层单位基础配套设施,着力补齐基层单位民生设施短板,努力提升基层单位职工的生产生活水平。

       目前,县局级单位供电改造、基层段所供暖及卫生改造三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研报告初稿已委托设计单位编制完成。下一步,将协调设计单位根据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可研报告建设内容进一步完善,并积极配合黄委促请水利部尽快完成项目的立项审批。

编辑: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