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河务局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6-20 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山东省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典型案例和有关事迹的通报》,山东河务局9个典型案例获评优秀,4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为在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中体现山东黄河担当,展现山东黄河作为,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干的浓厚氛围,规计处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明确专人负责,积极组织动员、指导机关有关部门和局属有关单位围绕深入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深度挖掘典型事迹,聚焦加快构建抵御自然灾害防线、全方位贯彻“四水四定”原则等重点任务,找准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切入点,精心提炼、认真撰写案例材料,提高典型案例、先进事迹与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关联性和紧密度,最终形成了具有较强的政治性、主题性、创新性、示范性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在材料报送至主办单位后,规计处主动对接、积极争取、强力推进,促进选送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得到广泛认可。

下一步,规计处将继续全面发挥山东黄河河务局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持续加强“河地融合”,推介先进典型,宣传黄河形象,扩大黄河影响,充分展现山东河务局在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卓越成绩,奋力开创山东黄河保护治理现代化新局面。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