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工程集团:聚焦体制改革 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27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1月27日讯    1月24日,山东黄河工程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委、省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深刻剖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对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集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目标任务书。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向纵深发展;认清当前新形势、新定位、新任务,深入推进集团体制机制改革;发挥自身优势,做优施工主业,立足“黄河战略”做好经营开发工作;紧抓“十四五”项目开局,围绕黄河找机遇,脚踏实地求突破;稳步提升施工管理水平,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加强财务管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分类分步推进诉讼化债;做好干部培优,大力开展职工培训;厚植企业文化,擦亮“黄河铁军”品牌;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对先进单位、先进部门、优秀项目经理部及优秀项目经理进行了表彰;3家单位、4个部门及2名优秀项目经理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李义杰)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