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湖管理局:谋划目标任务 建设幸福河湖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26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1月26日讯    1月21日,东平湖管理局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河、山东黄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全面分析了东平湖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事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会议指出,要落实“五大体系”建设,深化东平湖保护治理,落实“四统一”部署,强化流域治理管理,落实“双高六出”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要落实“黄河战略”《规划纲要》重大任务,推进东平湖综合治理提升;做好洪水防御准备,确保黄河、东平湖安澜度汛;严格水资源管理,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加强工程建设与管理,提高防洪保障能力;强化河湖监管保护,维护良好水事秩序;讲好黄河故事,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提升单位综合实力,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深推有为机关和幸福单位建设,夯实事业发展基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奋力谱写东平湖保护治理与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孙涵哲)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