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黄河河务局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25 来源: 本站原创

本站1月25日讯   1月21日,德州黄河河务局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全河工作会议精神及山东黄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成就,分析当前形势与任务,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1年德州黄河保护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强调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黄委、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四个统一”部署,落实“五大体系”建设,增强“双高六出”理念,抓好“六提六力”,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谋划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以新阶段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局要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厚德润人,实干当先、守正创新,问题导向、规范管理,拉高标杆、勇毅奋进,奋力开创德州黄河锦绣明天。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工作的基调,围绕“四个统一”部署,落实“五大体系”建设,增强“双高六出”理念,抓好“六提六力”,在发展提速上精准发力,在管理提标上激发潜力,在经济提质上深度着力,在队伍提优上增添活力,在文化提亮上汇聚合力,在作风提效上持续用力,从6大方面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局重点工作,推动德州治黄事业在新时期实现新跨越、新提升。(马芳)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