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河口管理局:“师徒签约”共进步,人才建设迈新篇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4-25 来源:来源

本站4月2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黄河河务局“双高六出”工作理念,4月21日,黄河河口管理局举办“师带徒”签约仪式暨人才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师带徒”工作,推进人才建设工作。

在“师带徒”签约仪式上,该局听取了四个县(区)局关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打算,李敬文、李兆杰汇报了黄委首席技师工作室工作建设情况及工作计划。会议对管理局近年来人才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该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带徒”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的辐射、引领、带动作用,放大“1+N”育人效应;结对师徒要教学相长,互帮互助,争取圆满完成教学目标,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各单位要加强考核,做好全过程跟踪培养,争取在活动中发掘、树立一批勤奋学习、严于律己、积极进步的先进青年典型。(潘洁梅)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