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黄河河务局:培树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7-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7月8日讯   为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优良家风涵养良好作风,7月6日,德州黄河河务局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廉洁文化”实践教学,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代表参观由德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妇联联合举办的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本次展览共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板块,深度挖掘整合了从古至今优秀家风家教文化资源,集中展现了古代先贤名家的传世家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当代文明家庭的优秀家风文化等。参观学习中,该局干部职工通过仔细聆听讲解、积极交流分享,深刻感受到了优良家风背后蕴含的精神力量,不断从优秀家风文化中汲取正能量,树立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的文化理念,真正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通过“沉浸式”家风实践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表示要坚持将家风建设作为自身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家教,以家风促作风,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德州黄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丁昕茹)

编辑: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