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黄河河务局召开“红心青年”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会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7-25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7月25日讯   为积极践行省局“双高六出”工作理念,强化创新团队建设,掌握创新研究动态,7月20日,德州黄河河务局召开“红心青年”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会,对七支创新团队课题研究情况进行调度、指导。

推进会采取“逐一汇报+开放式互动交流”的形式,各创新团队课题研究负责人汇报课题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班子成员和参会代表围绕课题研究的创新点、解决措施等进行开放式互动交流、沟通探讨,相互启发研究思路、碰撞思想火花。

该局指出,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持续发力、守正创新开展创新研究,大力推进创新团队建设,让人才创新创造内生动力充分迸发,打造高素质、高品质、高效能的“治黄铁军”;创新研究要立足解决治黄工作实际问题,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确保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将创新融入治黄主责主业,推动创新研究成果转化为治黄工作的实际动能,以创新赋能治黄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创新研究向基层延伸,充分调动基层职工创新创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立足基层实际,在提升治黄科技水平上寻求更多的创新与突破;在创新团队组织管理、研究经费保障、评优评选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全局营造创新创造的良好氛围,共同筑牢德州黄河创新团队新高地,助推德州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刘曼曼)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