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河务局开展政府采购实务知识培训 要闻要讯栏目、双高六出最新动态栏目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8-4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8月4日讯   为落实“双高六出”工作理念,强化财务规范意识,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近日,山东黄河河务局举办“财智强河”第三期政府采购实务知识培训,邀请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政府采购处高雅楠博士授课,全局财务人员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学习互动。

此次授课,高雅楠博士围绕政府采购实务操作,从核心概念、常用政策、典型问题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进行讲解。课程最后,高博士对财务人员线上提问进行了解答,并同线下培训人员展开面对面深入交流。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均反映收获颇丰,体会到政采法规制度条文的深切内涵,了解到如何更好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也解决了许多实务操作中的棘手问题。

“财智强河”微课堂是落实“双高六出”工作理念,深化学用结合的重要举措。今后,山东黄河河务局将继续以其为抓手,持续探索优化财务学习培训上下长效联动机制,做到授课内容紧贴基层财务人员实际需求,并实现及时交流工作心得、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有效提升财务队伍素养的目标,为新阶段治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财务智慧力量。(安佳宁)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