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黄河河务局联合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利津分局开展执法巡查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8-12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8月12日讯   为维护利津黄河河道水事秩序,保持良好的河道生态环境,加强对在建涉河项目的监管,近日,利津黄河河务局联合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利津分局,开展利津黄河河道生态环境保护联合巡查行动。

联合巡查组以水政监察大队及环境监察大队两支队伍为主体,从利津黄河上界开始对所辖河道、工程等进行全面巡查,以非法取水、非法排污及在建工程环保施工等涉河生态环境问题为巡查重点,先后到东坝控导、南宋滩区和东津黄河大桥在建项目部等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黄河滩区可能存在生态安全隐患的地点进行梳理再排查,在巡查中,双方对“柔性执法”、黄河流域污染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今后,该局将继续加强与县生态环境部门的沟通协作,深化河地融合,用好用足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崔昊天)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