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黄河河务局举办“河菏说和”青年干部话有为主题演讲比赛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8-16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8月16日讯   为积极践行“双高六出”工作理念,推动青年干部作风转变,8月12日,郓城黄河河务局举办“河菏说和”青年干部话有为主题演讲比赛,全局4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生专科以上学历青年职工,共计22人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双高六出”工作理念和作风转变,从切身感受、身边故事、工作事例入手,纷纷畅谈体会、交流方法、表达决心,以 一个个“小切口”讲述了工作作风的新转变。大家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充分展现出青年工作者朝气蓬勃、干劲十足、奋发有为的风采。

该局充分肯定了各组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勉励青年干部职工要始终秉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作风,练就“能说、会写、善干”的过硬本领,为推动郓城治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崔亚楠)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